(香山國中學生,在高雄市教書,是我望塵莫及的學生!)


老師:


從您決定參選這一路走來,


雖然我從不曾在部落格上回應,


但每天上班打開信箱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老師的部落格,


我看見的不是選舉的結果也非過程的努力


我看見的是我可敬的老師,


將他對教育的熱忱與執著


以更鴻大的視野拓展,


這要有過人的勇氣與過人的毅力1


謝謝您!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


您為我做了最好的示範!


在 成為 老師的路上,


您與我的大學教授是我生命中 成為 老師的形象指標


為師者,應有所為,有所不為!


也許我終將只是小學裡一個默默無聞的導師


但我以此為樂!


我堅信只要我握好教育的那把良心尺


也許下一廿年,台灣這塊土地上,


有許多淑世的豪傑都是我的學生呢!


 


接下來,請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這段時間肯定是累翻了!


要保重喔

真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漢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