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年迎新年,祝福大家虎虎生風行大運。


過去一年,因為參與鎮長選舉,成了我生命最大的轉捩點,從此我必需對社會抱持更多的關注。


因此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我站在哪一個位置,我都會對竹南做更多的付出。


選後二十多天來,下班後我的生活比選舉時更加忙碌。


白天上班時間,除非極需處理的事情,從來我就很少離開學校。


過去如此,現在成為半個公眾人物,更是不敢造次了。


因此許多因為選舉關係而來的事,都得留到下班後處理。


像今天晚上,我去履行競選期間,對支持者及好友的承諾:如何在家兼差賺外快?


不過我很樂意這樣做,因為與其短暫的救濟,不如幫他永遠脫貧,而這也是我參選的政見之一。


我常告訴學生:電腦不是玩具,這樣的玩具太貴了。電腦是21世紀改善生活的工具,除了是e化生活的幫手,更是增加家庭收入的最佳工具。


既然無法用公部門的力量,我願意私下幫助身邊能幫助到的人,我樂於這樣做,而且也完全義務性協助。


而過去這段時間裡,最費心的是透過各種管道,要阻擋縣府標售竹南市區最後的那塊縣有地。同時也透過友人介紹,找到認同我理念的人士,期望能在標售過程中搶下這塊地。


可惜都沒能如願,1223日這塊地以一億三仟九百多萬元,被頭份鄭姓人士標走,我只能祈禱他能暫做停車場,暫時解決市區停車燃眉之急。


對此,除了向鄉親深深致歉,心中更有著無奈的憤怒,為什麼有權力者不發聲?


也因忙於諸多事情,因此登門對情義相挺的伙伴,親自致謝的進度非常地慢,這點萬請好友們多包涵。


每天似乎都有做不完的事,而時間似乎也都不夠用。


像今天晚上,初步分享後,再接送孩子,已近九點,一個晚上就沒了,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難怪好友會為我慶幸說:幸好沒選上,不然可有得你忙的呢!


哈哈哈,其實不管有沒有參選,我的生活原就不安份,不安於室的。


只是因為選舉,而讓更多東西填滿我的生活而已。


或許因為我屬牛,原就該多費些力,而今年又是牛年,所以我必需更辛苦些。


明天,是新的一年的來臨,在告別牛年之後,或許我就慢慢可以稍事休息了。


總之,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可從頭來過。


親愛的朋友,請做好準備,一起迎接2010年的到來。


因為,從各種的數據跡象顯示:


2010年我們都將否極泰來,走出所有悲傷與苦痛,特別是在經濟方面,我們都將從谷底翻升而上。


來吧!朋友!一起迎接美好的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漢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