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的拜訪行程進到市區
碰到許多熟識的人
他們都很訝異一向喜愛自由自在
一向熱愛教育與文化的我
為什麼會突然投入選舉

再二年滿五十歲退休
一直是我的計畫
那時我二個孩子都已進大學了
每個月數萬元的退休金
再加上其他專長的收入
真的每年可以到歐洲旅遊二、三趟

只是每一想到
明明竹南擁有許多資源
為什麼從沒善加規劃建設
長此下去
我們下一代將會越來越辛苦
科學園區是不可靠的
那不是人人可都有機會的
唯有整合竹南資源
做全面性、整體性的規劃與建設
竹南才能人人有機會

就是那麼簡單的念頭
在內人不願意你參選
但支持你的理想下
才會突然投入選戰

所以目前五波文宣下來
我與內人都很高興
竹南的鄉親開始敢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漢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