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選民決定竹南的未來
是12月1日我在部落格寫的文章
文章最後我就預言
我的選票不是最高
就極可能是倒數第二
結果是倒數第三
與預測相當接近


其實從決定參選我就有此心理準備
儘管竹南選民自主性強
但因多年來的政壇怪談
讓許多人得了政治冷感症
若不是為了傳達竹南願景
我也是一個政治冷感症患者

所以過程我很理性
因此我只是花了一些錢
來行銷我的理念
當選則盡心盡力完成我的政見
落選也沒有造成我未來生活的負擔

淑世是我的理想
教育是我的志業
我都會盡力去做
所以進退我都怡然自得

今後我依然會持續關心這塊土地的一切
不過部落格的內容將會開始多元化了
歡迎大家多多光臨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漢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