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學校了?

一切都落於平靜了?


我也平靜了,雖然我至始至終都使不上力!


這需要深根基層,不要再選了,家庭幸福美滿比較重要。現在的我也只祈求家庭平安,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夠了!


我常聽說:縣內某中學國文老師教師甄試時,是作弊進去但是他作弊能成功,那是他有此命,這也沒什麼好說了!其實選舉也需要些運氣!


選前看到邱碧蘭上電視(吉元台),技巧純熟了,題材也用對了,就是色感不足,缺乏藝術的生動與感性。否則他參加日本的競賽說不定會上。


法瑯磁總裁陳立恆說:台灣的政府並不懂得用總體的政策去輔助創意設計人才。所有的人才都是出國得獎之後才獲得肯定。既使是人才回國來,也會被大環境給埋沒掉。說得沒錯這正是台灣沒有競爭力的原因之ㄧ


   



我的說明


若說參選的最大目的,那就是希望由公部門去輔助創意設計,進而開發地方文化特色的產業。這也就是將竹南發展成「文化觀光城」的構想,藉由觀光城的發展,很自然能讓每一個鄉親工作機會。


「軟體經濟」才是「庶民經濟」,才能讓每個家庭都是工廠,人人都有生產力,更重要是竹南擁有這樣的條件


這觀念卻不是一般鄉親能了解的,對於「建設」都停留在看得見的硬體建築,幾乎沒有「軟體建設」的觀念。這理念化為政見,目前會被視為空泛,唯有在一定高度才能將理想變為實際。日後我將尋求社團資源協助,由點做面的擴展,今晚我在講寺廟導覽課時提到這觀念,即獲得很大的迴響,我深深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漢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