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竹香園開了13桌,感謝慰勞工作團隊及其家人,同時總務也概略結算這次的開銷。


全部250多萬的競選開銷,扣除親友的贊助50多萬,再扣除保證金及得票補助款,總支出在180萬上下,而事實我也只提領200萬元,最後一筆50萬是11月底才匯出的。


家父得知喜形於色,一生清白的他,最怕我們做出不清白的事。其實打從決定參選,乾淨選風即是我們的堅持。


250萬元的經費,獨立參選,沒有政黨派系的支援,能有這樣的成績,伙伴都很高興。因此席中多人建議:為改善竹南選風,下次一定要再戰,他們也一定一如這次,完全義務性全力幫忙。

坦白說:我也很高興,不是高興伙伴還要相挺,而是過程中,除拜票及文宣外,他們什麼事都不讓我費心,總務能完全做好經費的管控,各部門也都能秉持最初的原則,各司其職,完成我自認滿有格調的選戰,當然是可喜的。
而且我也相信,這會對竹南未來的選風有很大的幫助。


同時,我所提出的政見,對竹南未來的發展,對鄉親的思維,也提供多一個思考的方向。就如已退休的照南國小馮景專主任說的:竹南真的可以這樣改變的。


因此,儘管結果我輸了,但是對整個過程,我很自豪,團隊也很欣慰能躬逢其時。



至於下次是否再批掛,我並沒放在心裡。一切順其自然,最快也要等退休後再說。我在乎的是如何改善鄉親生活,而這是不能等待的,因此若有我可以著力的地方,我隨時就會開始做。


儘管淑世是我的理想,政治卻不是我的企圖。未來一切順其自然,但我永遠會做該做而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漢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